黑童话 《小蘑菇》 帕金 ooc警告

我看见了,看见了,

那是我的,只属于我的 。

我的救赎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黑匣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 分割线----

我是卡勒·普色乌度罗勾伊

居住在塞拉星

是的,没错。我是谎言之神。

对对对,还有另一个。

嗯,没错,是个女的 。

不,我和她才不是夫妻,我们是兄妹。

她叫什么?告诉你吧,她叫凯莉·厄里斯。

不,小可爱。你可不要接近她,她是个灾难。

但,你听说过你件事吧?小蘑菇事件。

什么?你没听说过!你到底怎么长大的?

算了,告诉你 。你知道我有个哥哥吧,

帕洛斯·普色乌度罗勾伊

他原本才是谎言之神的,但他坠落了

所以,现在是我。

我哥他有个爱人,是蘑菇之神 。

可千万别和他们蘑菇打交道,你会被骗很惨的

是的,就像我哥一样

好了,去问凯莉吧,你会知道答案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割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这里是凯丽]

什么?小可爱,你要问那件事吗?

不不不,一点都不可怕,它是个童话。

那么坐下吧,这个时间会很漫长的,

当然,我们会相处的非常愉快的。。。。。

[待续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割线

我这篇是从 @雪碧乔治 那获得灵感的,当然不是借梗,

先在这谢谢乔治大大_(:з」∠)_

谢谢您写的这么好的文,谢谢!

所以,期待吧。。。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盐上撒啾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